一块咕咕糕

[HP脑洞]拯救崩坏HP:玛丽苏体质快走开③

剧情梗概:试问谁会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死啊喂?!穿越这种老梗可不可以不要让我遇到啊喂?!还有为啥每个人都用爱心眼看着我?!这人物崩的太彻底了吧?!不行不行身为新社会好青年我必须拯救这群崩坏人物!!喂喂那边的秃头你看过来!喂喂救世主你放下魔杖!嘿斯教你冷静!!

欧不,玛丽苏体质给爷爬!!!

pps:严重ooc!!当然恢复正常的我就不会写太崩hhh








第三章:我乱入的啊哥们

该死,我可能已经爱上你了。”伏地魔的蛇脸浮现出一丝丝柔和,接着又被晦暗的目光所替代:“你对我使用了夺魂咒?!”。


“蛤?!”我惊跳,眼睛差点被光头闪瞎:“怎么可能?!V殿你人设不能崩啊!!还有为什么你要说出如此奇怪的言论?!”


她是我的!”安静吃瓜的哈利躁动起来,他死命挣扎,手腕还淌着血。


“???”我往后退去,尽量远离虎视眈眈失去理智的两人。


“呵,你做梦!阿瓦达…”


局势不妙!HP不能崩坏!!


“停停停!”我连滚带爬地夺下魔杖,不顾危险拉起哈利的手:“一帮脑袋有水的家伙!哈利跟我走!”


“你叫我哈利……”被玛丽苏气场影响的哈利此时正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嘴唇撅起试图索吻。


“艹!别过来!”我一巴掌糊醒了哈利,力道之大震的我虎口发麻,当然哈利也被我抡倒在地,秃子的魔杖被我夺走,所以他现在冷漠旁观。(其实死秃子之前试图过来但也被我抡飞了)


你们两个清醒点好吗?!这里是哈利波特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我怒吼,气势逼人地瞪向与玛丽苏气场抗衡的伏地魔:“尤其是你v殿!你是一个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黑魔王,而不是霸总OK?你快去毁灭世界别缠着我了!”


骂完jio的很舒爽的我捞起躺尸的赛德里克,大声提醒阴沉着脸的秃子:“现在随便抢个魔杖然后把食死徒召唤回来!我先走了!就当我不存在OK?”,我又仔细观察了会v殿的魔杖:“拿走了!”接着只留给伏地魔一个潇洒的背影。


“呕!!!”我被门钥匙弄的头昏脑涨,一把丢掉了赛德里克,独自一人默默呕吐ing…


“没事吧。”哈利拍拍我的肩,我冲他挥挥手示意没事,接着指指目瞪口呆的众人:“你等我……呕……吐完……呕……”


哈利失魂落魄地试图接近人群,我一把捞回:“呕……待着……等我……吐完……”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