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她只是想亲亲你”


○微ooc 全员攻略向


点赞关注不迷路(什



[躺在床上就变成了霍格沃茨的一只猫?

嘿嘿 为所欲为的时候到了!!]



说真的,我现在很想骂街。


现在是2021年的第一天,我因为要卡点发朋友圈所以熬到了很晚


发完朋友圈我倒头就睡,过了几分钟我感觉身下一空,睁开眼,谁能告诉我这里是哪??!


我柔软的床铺呢???!


我想张嘴求(ma)助(ren),可发出的却是软萌软萌的“喵喵”声。


???!草


哦!!我悟了!!刚刚刷dy看到了所谓“清醒梦”,我一定是在梦境里吧!!就是这装修,未免太熟悉了些…


“哈利!快点!我们要迟到了!”


我回头看到两个小屁孩往旁边的教室冲去。


嗯…?


我瞪大眼睛跟了上去。


进去就看到一屋子小孩,还有一只美短趴在桌子上。


美短看到我也愣了一下,然后才变身教授批评了刚刚的两个小孩。


……卧槽


卧槽!!!有生之年我做了关于哈利波特的梦!!!


“喵————!”


他们看我了!!


我试图蹦到离我最近的金发小孩的桌子上,他低声咒骂了句什么,然后无奈的往旁边坐了坐。


我斗志昂扬地坐在椅子上盯着石化状态的麦格教授。


“喵!(我准备好了!)”


“…这是谁的猫?”


她板着脸问。


一片寂静。



嗯,早上的天气格外凉爽。


我被麦格教授丢出来了。


呵呵。


但同时我也意识到这不是梦(不然早就把他们打趴下了)


我坐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思考猫生。


不知过了多久,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上了。


一个黑袍男人匆匆走过,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我一下蹦了起来——别走啊帅哥!


“喵!”


我颠颠跟上了他,不知道有什么急事,这个高高的男人无视了我。


刚下课的高年级们都惊了——令人闻风丧胆的斯内普教授,养,养了一只辣么可爱的猫?!


似乎感受到了学生们惊恐的目光,斯内普低头看了一眼脚下,一只小白猫差点撞上他的腿。


斯内普皱紧了眉,恶作剧?不太可能,敢对老蝙蝠做手脚,你怕是活腻歪了(格兰芬多忠诚劝告)。


“喵~”


这么好的大腿!还能欣赏盛世美颜,我不抱谁抱!


我一个箭步挂在了他的黑袍上,高年级们看我的眼神从惊恐变成了怜悯。


有那么吓人——


我又一次被甩了出去!!


“喵喵喵喵喵!(我去你大爷的干嘛啊你!)”


嗯?人呢?我靠走那么快!!


“一只小猫。”


“还是老蝙蝠的猫。”


两个红毛一左一右夹起了我,我有些发懵,看着他俩一唱一和。


“小猫,不要去老蝙蝠那里了,会被吃掉哦。”


“来格兰芬多当团宠吧!”


“……喵?”



……这就是事情的全部经过,等我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格兰芬多休息室被一堆人围住了,韦斯莱双子站在我面前吆喝。


一个格兰芬多女生被萌化了心,她轻轻抱起我亲了一口。


然后尖叫起来,手里的白猫消失在空气中。



……我又回来了。


我猛地坐了起来,还是熟悉的大床,还是熟悉的老爸的鼾声,就是窗外黑洞洞的。


评论(7)

热度(41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