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阅读体]当众读cp文什么的羞耻死了

○怨念脑洞 微ooc


○不定期诈尸 求点赞关注


○原著向 不吹不黑



▷第一章◁



很明显,这位不速之客把众人吓了一大跳,罗恩差点蹦到房顶、德拉科…似乎是昏过去了,斯内普的脸崩的紧紧的,让人怀疑有人炸了他所有魔药。


“伏地魔——?!”


面前如假包换,就是那个蛇脸男人!!


哈利想抽出魔杖给这个魔头几发。


“哦,哦,小哈利,冷静。”


刚刚的女声从身后传来,他猛地回头,一个矮个子女孩从黑暗处走出——五官很模糊,完全看不清,只知道是东方长相。


“咳咳。”奇怪的是,女孩一说话其他人就发不出声音了。


“欢迎来到我的小聚会,嘿嘿。”她眨眨眼,哈利想到了邓布利多。


“今天呐,主要是想满足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哦对,还没自我介绍,你们叫我檩(lin)就好。”


“…真是该死的明智。”斯内普嘟囔了句什么,视线仍没从伏地魔身上移开,后者早就被檩强硬地控制在一个灰色的沙发上。


他们的沙发围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圈,女孩站在中间说话。


“那么,开始吧!”


“先等等!”哈利举起了手,看到马尔福冲自己翻了个白眼,无视了他,略显急促的说:“这里不是现实,对吗?”


“嗯,类似于梦魇啦。”檩不知道从哪里拆开一包薯片,一边嚼一边回答哈利。


“那,怎么才能出去?出去还会有记忆吗?”


“看完小说就能出去啦~”


檩摆摆手,避开众人急切的目光。


一部手机静静浮在空中。


“这是什么?”罗恩开口问,不时瞟一眼挣扎的伏地魔。


“手,机——”她熟练的把手机拿了下来,手指灵活滑动,沙发自动移位,中间多出了一张长条软沙发。


檩蹦到沙发上,哈利发现每人面前都多出一部手机。


“很简单,从…德拉科开始,依次朗读手机上显示的文章。”


德拉科吞了吞口水,磕磕巴巴的读了起来。


all哈之命中注定我爱你……”他茫然的抬起头,很明显没搞懂。


檩示意他继续。


“又是晴朗的一天,可哈利…波特?!仍不想从500米大床上下来,他懒洋洋地摇了摇手里的铃铛…”


“哈利波特?!哈利这是什么情况?”罗恩忍不住插嘴。


哈利没理他,显然被剧情雷到了。


“<管家!我亲爱的汤姆去哪了?>


<您说哪个?>


<昨天跟我上/床的那个啦~讨厌。>


哈利羞红了脸。”


“不愧是格兰芬多。”斯内普冷冷的嘲讽了一句,换来哈利的怒瞪。


“该死的——波特!!这是什么鬼地方!!”伏地魔嘶嘶发问,其他人瞬间往沙发上靠了靠。


“呵呵。”


“都闭嘴——我还要听小说呢!”檩不耐烦的大喊。









评论(30)

热度(159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