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你有完没完?”


兔子脸上少见出现了愠色。


而美就只是笑,真皮椅在男人的摇晃下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呀声。


俄一拳砸在桌子上,仅剩三人的大厅荡出阵阵回音。


“兔子,咱们走。”


俄转头就去拉男人。


“我有说过让你们走吗?”美把玩着手里的笔,依然是那副恶劣的笑容,只是能窥见一抹憔悴。


“美/利/坚,我他妈警告你!”俄怒极反笑,本想把文件甩在他脸上,衣袖忽然被不大的力道扯住。

是兔子。


他眼里多了些暗色,只是闷闷开口。


“走吧,俄,我累了。”


俄把肩低了又低:“上来吧,我看你最近都不在状态。”




“我说中,你趴毛子身上的时候,有没有想念他啊~?”


周围一瞬陷入寂静。许久,是兔子先有了动作。


他搭在俄肩膀的手甩在了美的脸上。




“…呵。”


这声冷笑,又是谁的情绪外露。

评论(26)

热度(2327)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