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脑洞]拯救崩坏HP:玛丽苏体质快走开!

挖的不知道第几个坑……依旧是莫名其妙的脑洞

不喜勿喷

剧情梗概:试问谁会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死啊喂?!穿越这种老梗可不可以不要让我遇到啊喂?!还有为啥每个人都用爱心眼看着我?!这人物崩的太彻底了吧?!不行不行身为新社会好青年我必须拯救这群崩坏人物!!喂喂那边的秃头你看过来!喂喂救世主你放下魔杖!嘿斯教你冷静!!

欧不,玛丽苏体质给爷爬!!!


pps:严重ooc!!当然恢复正常的我就不会写太崩hhh

不定期更新!cp不定!


有喜欢的在评论吱一声我就开始更!!!

评论(4)

热度(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