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脑洞]拯救崩坏HP:玛丽苏体质快走开!①

挖的不知道第几个坑……依旧是莫名其妙的脑洞

不喜勿喷

剧情梗概:试问谁会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死啊喂?!穿越这种老梗可不可以不要让我遇到啊喂?!还有为啥每个人都用爱心眼看着我?!这人物崩的太彻底了吧?!不行不行身为新社会好青年我必须拯救这群崩坏人物!!喂喂那边的秃头你看过来!喂喂救世主你放下魔杖!嘿斯教你冷静!!

欧不,玛丽苏体质给爷爬!!!


第一章:玛丽苏体质?!


大家好,我是马莉苏。是的没错!不要吐槽我这个名字!!从玛丽苏这个词流行开始,原本我光鲜亮丽可歌可泣的童年就荡然无存了!我是不是应该感谢我妈的先见之明啊喂!摔!

正在经历高考摧残的我考完试神清气爽几乎要尖叫出来地溜溜达达逛街,完美忽视了监考老师面对我的名字时似笑非笑的弱智表情,毕竟从小到大爷习惯了!

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我这么一个可爱美少女华丽丽地踩到了一坨奥利给?!接着十几楼的阳台上邪风吹过,一个花里胡哨的花盆在半空中划过一道美丽弧线华丽丽地砸在了我的脑袋上?!

什么嘛难道穿越这种烂梗要在我身上实现了?!

比如去古代遇上冷血王爷?

或者去个帝国撩冰山总裁??

再不济我就是个路人然后和顶级明星碰撞出火花?!


事实证明,从小衰到大的我一一错过这些玛丽苏剧情而是——

而是————

穿越到了哈利波特?!

蛤??

算了我可以当个与邓布利多相媲美的无敌存在或者勾  搭几个主要角色也成啊!

事实证明我错了。

请问,为什么我在一个迷宫里?!草叶子很扎人的喂!!!






评论(3)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