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伏哈]画风不对的救世主②

重生黑魔王×性转救世主


微ooc脑洞文 更新不定勿cue


伏地魔现在自信的一批。


他,重生了!


呵,虽然那个死老头不让自己杀女人,但是借刀杀人不香吗?而且救世主也不是个……


女孩?!


啥?!


这个绿眼睛黑头发正在嘤嘤嘤的女娃是救世主?!


伏·自闭·魔


而现在苦逼的他只能龟缩在奇洛的脑袋后面。


等等——既然自己有魂器,那……融合不就好了?!


自己就有实体去洗脑+占领麻瓜界一统天下了!!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我要去找魂器gogogo!


“奇洛教授~”


天哪又是这个救世主波特!怎么总是凑过来!!


“怎,怎么了,波特小姐。”


“请问这段话blablabla……”


为什么救世主会热爱学习啊喂?!说好的学渣呢?!难道性转也会改脑子的吗喂!


这段时间伏地魔找回了拉文克劳桂冠。


嗯融合之后自己有了身体。


当然奇洛被派去偷魔法石然后成功被ko了。


呵。


但是没人发现我有了身体哦嘻嘻嘻嘻嘻。


然后伏地魔就让铂金孔雀塞给哈莉自己的日记本。


啊你问为什么?


魔王的心思你猜不透~


“我是哈莉·波特。”


“汤姆·里德尔。”


“ohh这还真的是个对话机器哦!”


“……是的。”


“我们有什么好聊的呢…”


“你知道密室吗喂?”


“知道。”


“你能告诉我咋回事吗?”


“我可以带你看看。”


“ohhhhhhhhh”


于是就这样,小哈莉兴致勃勃看完之后一整晚都没睡觉。


但是但是但是他操控不了这个小兔崽子!!!


她身上有屏障魔法!淦!


“汤姆学长汤姆学长”


又来了!!


“怎么了。”


“汤姆学长你知道吗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伏地魔的兴趣被勾了起来。


“什么?”


“哈哈啊哈我不告诉你:-D”


“……”


“算了算了,勉为其难告诉你吧喂。”


“德拉科·马尔福喜欢我诶!”


“…………”


“我人气很高吗嘻嘻~”


“(就这??就这???)”


“学长你是不是死了?”


“?”


“你不死也会被伏地魔那个秃头咔嚓。”


“?!”


“……我靠!日记本!伏地魔?!你怎么有这种变态的心思?!阴魂不散啊!我代表正义消灭你!”


“波特?”


“呵没想到吧我也重生了,只不过失忆了一点点…”


“……”





我写的好奇怪啊淦!我想弃坑这写的啥啊!!!

评论(8)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