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伏哈]是他

伏哈脑洞,一次发完

原著伏地魔×另一平行空间的救世主

pps:小哈2020穿越来的

40粉福利



禁林中央,一众食死徒。


“阿瓦达啃……”


“砰!”还没等伏地魔念完咒语,哈利却毫无征兆地倒了下去。


“?”


“纳西莎,你去看看。”伏地魔皱起眉头,苍白的手指向生死不明的救世主。


纳西莎不为人察觉地颤抖,接着小心翼翼地凑近脸部着地的男孩。


“唔…”发生在一瞬间,男孩睁开了眼,揉着脑袋站了起来,惊得纳西莎慌忙后退几步,僵在那里不在作为。


“纳西莎阿姨?”哈利露出茫然且惊喜的脸色,接着扫视众人,热情喜悦的目光让这帮食死徒开始不安地窃窃私语。


“伏地魔叔叔!”在看到伏地魔的那刻男孩恨不得扑过来,但是成功被贝拉用凶恶的目光逼退。


“……”救世主眼角蓄满泪水,可怜巴巴地盯着贝拉:“贝拉阿姨,你怎么了?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哈利呀,你怎么受这么多伤…”


???


“伏地魔叔叔!!”


还没等震惊的众人回过神来,哈利便大声嚷嚷起来:“你不是去开会了吗?怎么在这里……”哈利抬头环顾阴森的禁林,那双翠绿色的眸子灿烂地宛若星辰:“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主人,不如我……”从人群中冒出一个食死徒,他因癫狂的笑容而扭曲了脸庞,用魔杖指向救世主。


“Stop。”


如蛇般的嘶嘶低语让众人都打了冷颤,唯有站在中央满脸泥泞的男孩正试图擦干净衣服。


“……”伏地魔用阴冷的目光注视着哈利,黑袍甩动,一步步逼近后者。


“你是谁?”


“我?我是哈利,哈利·波特,今年17岁,在霍格沃茨寄宿学校上学,父亲詹姆·波特,母亲莉莉·波特,家住戈得里克小区……”


“闭嘴!”


伏地魔打断了絮絮叨叨的救世主。


“你不是伏地魔叔叔!”哈利委屈地眨眼,一步步后退。


该死!


伏地魔脑海里的声音分为两半,一半疯狂地嘶吼叫嚣,“杀死他!尽管那是你的魂器,但是现在杀死他!”


而另一半出奇地冷静,它只重复一句


“它是你的一部分”



评论(1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