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咒回乙女]《原来手机能联通异次元》

又名《翻车后我只想钻回去》


〇沙雕微all你向


〇逻辑bug轻喷 ooc致歉


〇2k短打


〇关于一个在路上捡手机各种隔空挑衅结果把自己搭进去的悲催故事


上一篇戳这里 




2.


“我是不会招的!!”


“是嘛…”五条悟冷笑两声,很快啊,pia的就把那块闪烁着迷人光泽的草莓蛋糕拍的稀烂。


你坐在椅子上惨叫了一声:“五条悟你有没有师德!!!”


“你闭嘴啊我的心也在低血!!”悟含着泪退后几步,指着你声嘶力竭的喊:“是你!是你杀死了小蛋糕!它还年轻!刚刚出炉!!都是你!!!”


“你们两个正常点!!!”瘫在不远处沙发上的野蔷薇狠狠扔过来一袋薯片,回应她的是一声肉麻的“阿里嘎多谢谢老婆~”



“你有病吧!为什么理她不理我!”


“你才有病吧!不放我回去还绑我!”


“那个,有人一起打游…”声音从背后响起,同时一股凉气直冲天灵盖,你吓得浑身一颤。


“卧槽!!”看清面前这坨白色的人状物体,你不禁诚恳发问小天使悠仁这是受了什么打击。


虎杖悠仁隔着面罩也不减委屈地撇撇嘴,刚想冲你撒娇右脸颊就裂开一道熟悉的口子,污言秽语从里面喷涌而出。



“…真够无聊的。”你默默抽出一只手挖了一勺桌面上的蛋糕尸体。


“俺也一样。”五条悟の肯定。“等等你怎么挣脱开的??老子可没怜香惜玉啊??”



“喂,臭女人,你还没死呢?”成功占领身体的两面宿傩直接最真挚的问候送给你,我微笑着敲敲他的白色外壳。


“我真谢谢你啊!!悠仁套这防护服就拜你所赐!等等你这忽然自豪起来的神情是什么鬼啊!!!”


“你记住,等我有机会,第一个就要弄死你。”


“嗯嗯嗯行行行你真厉害太棒了没见过这么优秀的人我的天哪666刷起来嗯嗯嗯”


“你……”



“啊,刚才发生了什么?”找回账号的悠仁睁大眼睛问我。


“没什么。对了悠仁,你千万不要跟那个普信男搭话。”


“啊??谁??”


“就是那个老古董还拽的二五八万的某诅咒之王哦~”


“奥…好…”


“钉崎你是不是在偷吃我的甜品?”五条悟忽然盯着我的脑袋发问。我疑惑地歪歪头,蹬蹬腿,感觉身体轻了200斤。“你看我干嘛你有透视吗?”


“你怎么知道的?!等一下,那个女人要飞了!!!”


“啊???”我茫然地看着众人或平静或焦急的神情,低下头一看,好家伙,太露骨了!!


自己这是直接隔着大腿看到地板了啊!!为什么身体变透明了!!这他妈什么情况自己要升天了吗!!


我吓得嗷嗷喊:“是不是宿傩狗急跳墙!!!就是他!!”


“不对。”此时异常平静的五条悟淡淡开口。


“应该是你们那个次元的人叫你回家吃饭了。”他盯着我看了一会,我只能越发激动的挣扎:“我被手机吸过去了!!”


悠仁急得跳起来抓我,却只扫到我半透明的肌肤。


伏黑惠和钉崎都神色复杂地看着我。


“那怎么办?!我回不来的吧!我…”


“好了。”


镇定望着我的五条悟,u1s1,有点大人的样子了。不过他的表情却在下一秒极速转变,又回到了那个装b悟,欠欠拉起伏黑惠三人的手仰头冲我挥手——


“拜拜——”




我的身体穿过房顶,无力感充斥我的全身。


我闭上了眼睛,任由泪珠落下。


在一阵惊呼声中我重新睁眼,看到风吹起五条悟耀眼的白发,蓝眸直勾勾看着我,在阳光下折离出风月与彩虹。


他在空中拥抱着消失的我。




“诶,我做了个梦!”


我灌了口可乐眉飞色舞地和闺蜜聊天,她抛给我一个熟悉的白眼。


“数学课睡得跟死猪似的,能不做梦吗。”


“诶呀诶呀!!你听我说,我捡到个手机,然后就穿越了!还有五条悟!虎子!宿傩!还…”


“你被狗咬了?”闺蜜忽然打断我,我愣了几秒,举起红肿的手指。


“睡觉压的吧?”


“压的能有牙印?你不会自残吧?”


我使劲皱皱眉,也没搞懂伤口来源,只是潜意识觉得是个特别牛逼的人物干的。


“我刚才跟你说啥来着?”


“你说你做梦。”


“啧…脑袋疼,不想了不想了。等会买辣条不?我请客。”


“你背着我吃啥了?脸上还有奶油?”


我一抹唇角,还真有白色奶油粘上手指。我撇撇嘴不屑地耸肩:“说不定是我睡抽了吐白沫了呗。”


“傻逼。”


“不不不,我潜意识觉得抹我的这人更傻逼。”


THE END.


——————


谢谢喜欢!!烂文笔烂剧情也有人催更呜呜我爆哭!!

如果支持请点个关注!!那会是我更新最好的动力!!


评论(18)

热度(48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