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鬼灭乙女]你的暴躁MAX

〇脑洞短打 ooc致歉


内含炎/风/水/霞/蝶/音/炭/善/猪/惨/牟/童


〇甜饼(?随机刀子又会花落谁家呢


〇你熊熊燃烧的愤怒💢 被ta浇灭💦


「炎」


“唔姆,夫人,今天的饭也很好吃!”


“…哦。”你撇了他一眼,继续默默往嘴里塞菜。坐在对面的杏寿郎愣了几秒,察觉到你情绪不对。


他放下筷子,将手帕轻轻覆在你的唇角,接着仔仔细细地擦净了你沾染的饭粒。


“没关系的,我会陪着你。”


「风」


“起床了起床了!!”


一大早风柱就来催你训练,你委屈巴巴地往被窝里缩了缩。


“我好累的…让我再躺一会嘛…”


实弥的脸瞬间爆红,他磕磕巴巴想训你点什么,又卡在嘴里,最后落荒而逃,只有隐约的大骂声从外面传来,遭殃的应该是队员。


「水」


“你怎么了?”义勇每日一困惑,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又生气了。


“不要说话了你!!”你气冲冲的转过头,不愿意理他。


“…好吧。”


说完他默默吃完了一缸萝卜鲑鱼,还顺带收走了你一口未动的饭菜,随后在你思考人生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剩下孤单的落叶陪你。


“富·冈·义·勇,你个笨蛋!!!”


「霞」


不舒服,肚子疼,你蔫蔫的躺在床上,看到闻讯赶来的无一郎,努力挤出一个笑容。


“姐姐…”无一郎凑过来啵了你一口。


本来积攒的小脾气立马被哄没了。


「蝶」


“我不想喝药…TAT”


“不行噢,感冒拖到现在才让我知道,很不听话呢…乖,我来喂你。”


忍肯定生气了,眼里的担忧不是骗人的。你有点愧疚,所以还是乖乖喝完了一大碗药。


想着想着,你扯出一丝久违的笑容,仰头灌下与记忆里一样苦涩的药。


我不用你喂了,忍,记得夸我啊。


(危🔪危


「音」


“这个妆太丑了,我才不要化!”


“乖嘛老婆,来坐好。”


“拜拜,我走了!”


“诶诶诶老婆你看,富冈义勇上天了诶…!”


“哪呢哪呢?”


你兴致勃勃刚要将这幕刻入DNA,宇髓天元就趁你不备,一把将胭脂抹了上去。


“…………………………”


“宇髓天元,这周你都别想上床了。”


「炭」


“要多喝热水。”


“吃点水果吧!”


“我女朋友生病了,请先不要打扰她…”


炭治郎就是治你最好的那味药。


「善」


“你敢不敢安静一秒?!不就答应了你的表白,至于宣告全天下吗??!!”


“可是你真的太可爱了…”


“总之,立刻,现在,马上,给我闭嘴!!”


“都听你的都听你的,我不说话啦~”


你看着星星眼趴在不远处的善逸,还是叹了口气凶巴巴地叫他回来。


“好~~~”早就料到的某人乐颠颠地扑进了你的怀里。


「猪」


“不行,不行,达咩!”你又拒绝了伊之助试图拖进一堆动物尸体的想法。


“哇啊啊啊啊!做俺的女人就应该…”


“等会,这伤疤怎么弄的?”你无情打断了他。


伊之助立马安静了,他像个鹌鹑一样任由你皱眉翻来覆去的看。


“禁足三天!给我老实待在家!”


压寨夫人生气,后果很严重。


——————


「惨」


你想哭。


你变成鬼了。


“无惨大人,你,你…”


威压下你的身体剧烈颤抖,却还是倔强地磕巴出了后几个字。


“我真谢谢你…”


鬼舞辻无惨面无表情盯着你。


竟然只是因为失去味觉才生气…?


他漫不经心地勾勾手指,你被迫凑近,却被猛地扼住下巴,一个冰凉的吻交缠。


“果然是花瓶,变成鬼还是这么无聊。”


……你明明在舔唇!骗子!


“我听得见。”


玩完。


「牟」


“你捉迷藏作弊!”


“……我…没有…”


“你就有!你就有!你一直在偷瞄我!”


“…哦…对…那又如何…”黑死牟突然搂住了你的腰,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别忘了…你是我的女人…”


「童」


“你能不要把胳膊腿到处乱扔吗?知不知道打扫起来很麻烦?”


“哦哦,好的~下次会注意的~辛苦啦宝贝~”


“我在我被窝发现了这个。”你手里提着颗头,幽幽注视着面前的男人。


“我有洁癖好吗!你们上弦这么欺负人好吗!”


——————


深夜码字 晚安🌙


点赞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8)

热度(95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