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咕咕糕

[鸡条]男人帮的荒岛求生之旅

〇脑洞短打 ooc致歉


如果男人帮一起荒岛求生…


〇请勿上升真人




1.


“荒岛求生?敏儿,你这不仗义,真不仗义。我们六个好不容易凑一块就为了去小山沟子里钻木取火?”


黄渤拿着任务卡摇头叹气。


“你说说,这么好的天儿,你忍心吗?”


“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没用的。”严敏努力憋笑的声音传来。


黄渤不甘地又叹了口气,在纸上签下自己大字就摸出了手机联络别人。


“小猪?”


“渤哥!你看到任务卡了吧!那是神磨鬼啦!我们真的要去荒岛求生嘛!”


“我问完了,这次真没跑了。”黄渤说完,瞪了眼镜头外笑的正欢的总导演。


“我们结盟吧!”小猪果断抛出橄榄枝。


“行,正有此意。”


于是乎,菠萝又结盟了。


黄渤笑着应了声:“没别的事我先挂了。我得问问内老狐狸怎么看的。”


2.


“喂,小渤啊?”电话那头黄磊的声音传来。黄渤诶了一声:“你看见任务卡了没?”


“正看着呢。呦嘿,荒岛求生?这真是极限挑战了。”


“别打岔,咱带个颜王,带俩小孩,咋求生啊?”


“等会啊渤,见面聊。节目组叫我了。”


那边挂断电话,这边也适时告诉黄渤前往酒店餐厅,在那里可以获得求生工具。


3.


“磊磊磊磊!”颜王带着新墨镜,穿着花裤衩哒哒哒赶来了,上来就搭黄磊的肩:“这次主题可适合我!我帮你啊小胖子~?”


“起开,没我给你做吃的饿不死你!”


“磊磊我错了~”孙红雷立刻抱大腿:“磊磊,咱俩结盟吧,去岛上我保你衣食无忧!”


“噗呲。”黄磊笑了。“大傻子。你真觉得极限挑战是个循规蹈矩的综艺?指不定出点幺蛾子不是。”


“哦~也是,磊,你太聪明了!”颜王继续彩虹屁。神算子微微挑眉:“你今个怎么这么积极,难不成…”


4.


“师傅~!红雷哥!”


“诶诶,艺兴,又瘦啦!”


“艺兴啊,最近怎么样呀?”


“好的很!我们都一个多月没见了!好想你们啊!”


“哟,都来啦?艺兴挺精神的嘛?”


“黄渤哥!小猪哥!”


“艺兴早上好啊!Hey!”


“对了,迅儿呢?”


“他昨晚凌晨飞过来的,估计刚起。”


5.


“艺兴!磊哥!红雷哥!小猪!渤哥!你们起太早了也…”


“迅儿,你总算来了,最晚到的要做50个俯卧撑!”黄老邪又开始忽悠刚睡醒的大松鼠。


“净扯!”王迅不信。“我已经不再是三傻了!”


“我们都学精了哟~!”小狐狸骄傲补充。


6.


众人笑闹着入座。


因为是自助餐,每人餐盘里都另有乾坤。


小绵羊捞着碗里的沙拉,小猪嘲笑艺兴“你也太寒碜了吧鹅鹅鹅”被可怜巴巴怼了一句“你啃面包诶小猪哥,我们彼此彼此。”


减肥人の痛。


其他几个老年人已经彻底放飞自我,身材管理彻底崩坏,都挑自己喜欢的拿,吧唧吧唧吃着喷香。


7.


“各位都吃的差不多了…”导演严敏刚开口。


“我还能塞三盘。”


“红雷帮我把橙汁端过来。”


“诶诶诶别撤啊!”


“先等一下咯,我还没吃完。”


“…听我说你们…”


坏叔叔们这才作罢,一边擦嘴一边盯着严敏乐。


8.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严敏清清嗓子,宣布规则。


“根据每人吃过的盘子数量,对应抽取数字的多少。其中包括‘衣食住行’四个大箱子可以抽。”


“比如磊哥面前有三个盘子,他就可以在‘衣食住行’中抽三个数字。数字对应物品,物品决定你们在荒岛上的生存。”


“现在,宣布结果,磊哥三个,渤哥四个,孙红雷…六个,”念到这里的时候气氛相当诡异,目光都放在了颜王高高摞起的盘子上。“艺兴,两个,小猪,一个,王迅,三个。”


“你咋那么多盘。”黄渤翻了个白眼吐槽。


“精致懂不懂啊精致!”牛头梗狂怒。


“你看艺兴不比你精致,人家才用两个盘。”


“你管我!”


“行行行红雷乖!”黄磊连忙把孙红雷摁了下去顺毛。


“那么请派出一位抽数字。”


9.


“我先来!”王迅自告奋勇,他在衣食住行四个箱子前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手伸进了“住”里,窸窸窣窣摸了会,扣出俩数字,最后又在“食”里拿了一个收尾。


“该我了是吧?”黄磊慢悠悠踱到食旁边,直接抓起俩,随后果断又选择了衣。


“啊啊,好难选阿…”小猪挠头,把求助的目光丢给神算子。黄磊示意拿住。


罗志祥立马坚定地选了衣。


“…?大哥,你不会以为荒岛求生还有卧底吧?”


10.


处女座黄渤纠结了不知多久,久到孙红雷都开始捉弄得小猪嗷嗷叫了,他才颤抖着掏出行。


“渤哥超时,只能拿这一张。”


“行吧行吧…”


“艺兴?”


“唔,我拿两个食吧…”


“大哥?您选啥?”导演恭敬问话。


“嗯,三个衣,三个食!”


“孙红雷你四不四撒!”


11.


“好的,各位都选完了,现在可以去货架上找自己的号码相对的物品了。禁止砸东西!要不然把物品全扣了!”


“……这饼干还没黄磊眼睛大呢。”黄渤捏着手里疑似被分尸的压缩饼干,冷漠吐槽。


“诶哟喂,小猪哥你看,这水也太~小瓶咯!”


“你看我的…这渔网是认真的吗?导演你有没有心??”小猪把还带有体香的渔网挂在身上,发出诡异鹅叫。


“噗,你们看迅儿的塑料布…”黄磊捂着肚子乐。


“磊磊你拿俩鲱鱼罐头开心啥…”


“大哥,你瞅瞅你!拿六个盘子,结果换了仨乞丐服还有仨变态辣方便面!”


“…这就是命。”


——————

圈太冷了 哭

文笔极烂致歉!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